98.4.22這學期的第六堂課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每個小朋友除了寫一篇文章外還有個功課就是寫一句給地球媽媽祝福的話, 或是承諾.莊竣宇 今天在巫婆老師在教室裡放了一盆仙人掌, 這是一盆開著四朵白色夾雜 著咖啡色的小花, 花萼不像一般的花是全綠的, 而是從綠色漸層到白色 的哦! 花的下面就是長針的地方, 其實那針就是它的葉子啦! 以前我聽說過一個有關仙人關鍵字排名掌的故事, 從前在中國有個人醫術很高明 , 有一年來了一場怪病, 怎麼治都治不好, 他便很苦惱, 終於有一天他夢見 了一個仙人, 給他一盆很像手掌的綠色植物, 突然那醫術高明的人驚醒了 , 就覺得這不過是場夢, 卻霍然看見身旁的植物, 就想起了神仙, 就把仙人 掌熬煮給得了怪病的人, 神奇的是全部人的病都好了, 因為是神仙給的 , 又像手掌, 所以大家就叫這植燒烤物為仙人掌了.翁士薰~ 我的同學豬油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 她的名字叫陳X云,可是我們班的都叫她豬油, 她常常 被人家排斥, 譬如說她走過的樓梯我們不能走不然會碰到油, 或是說她碰 過的東西我們不可以摸, 摸到的人要消毒之類的, 我覺得大家都很討厭她 , 可是我很同情她, 真希望同學能接受她, 她好可憐, 竟然還承認自己是豬 油, 真烤肉食材不知我們班的同學在想什麼?林俊達~ 我和媽媽的小故事 我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非常好笑. 前幾天我被一隻狠毒的蚊子叮到, 本來以為抹個藥膏(紅色的)就好了, 結 果媽媽回來一看到我的腳紅成一大片, 就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等到一半, 媽媽看了我的右腳問. "你被叮的是哪一隻腳啊?" 我指一指右腳, 她下了一跳, 我的腳腫已經烤肉全消了, 她說怎麼會消的那麼 快, 我說剛剛我抹了紅藥膏才會紅通通的, 這時叫到我的名字, 我推著媽 媽走進診療室, 坐到椅子上後, 醫生問我的腳怎麼了? 問了一大堆後, 醫 生說要擦點藥膏, 回到家後我一直說我媽大驚小怪, 讓大家笑歪了! 陳人平 媽媽是我最喜歡的人, 但是考試完, 媽媽一定會火冒三丈, 因為考很爛, 到 目前都沒讓媽媽生氣居酒屋.林建宏 還記得以前我去過澎湖, 哪裡有一樣特產叫仙人掌冰, 但只看過仙人掌, 卻 未曾見過仙人掌開花, 沒想到今天意外的碰上了這株仙人掌開了四朵白色 的花, 綻放出美麗的光彩, 只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仙人掌冰是如何做成的.粱睿洋~媽媽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我跟媽媽說要開冷氣, 媽媽說不行, 我只好乖乖上床睡覺, 半夜我 醒來之後覺得好熱, 我就走進浴酒肉朋友室躺在浴缸裡睡, 媽媽剛好起床了, 她驚訝的 問我為什麼要躺在浴缸裡? 我說太熱了, 媽媽就開始笑了.王禹澄 一個小錯可能鬧成一件大事. 有一天媽媽給我了一個租片的卡和一張電話卡, 當時我人在外面, 媽媽說有事 就走了, 租片子的店我不知道幾點關, 所以我就只能先在7-11等, 30分鐘過去 了, 店還是沒開, 我打算回家, 可是家裡沒人怎麼辦呢? 我閃過一個念頭商務中心"打電 話", 我拿起電話卡時才發現它過期了........ 過了很久, 出租店終於開了, 我租完片子後媽媽正好在門口, 終於找到媽媽了, 電話卡沒用過期還真麻煩!丁榮沂 以前我只看過圖片上的仙人掌, 今天我終於看到真正的仙人掌開花的實況了. 這盆仙人掌的土不多也很乾, 可是他卻能開的繽紛燦爛, 而且還開了四朵花, ! 真是厲害翁世薰~我和媽媽的小型辦公室小故事 當時媽媽急的熱淚盈眶, 我卻一點也不著急. 這件事是這樣的.......當媽媽送我來巫婆的家時, 媽媽放下我就走了, 我轉門 鎖發現鎖住了. 老師不在, 我馬上到捷運站等等等....., 時間到了兩點半, 我 開始想上廁所想喝水, 我覺得再回去巫婆的家還有一絲希望, 很累很渴的走 啊走的, 哇! 竟然迷路了, 繞來繞去終於一出一來囉, 來到了巫婆的家, 巫婆 辦公室出租 老師在教室了, 她趕忙通知媽媽, 娘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抱我回家, 這感覺 真好!巫婆老師註  那天沒課, 這小子忘了他娘也忘了, 還好巫婆老師回來陪貓咪們, 不然 世薰要上演苦兒流浪記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kt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