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9 23 我與Alfa美眉的鐵人記錄我與小六完成了一項"鐵人記錄" 24小時環島,狂跑近1000公里土地買賣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衝動,竟然有這個膽"參與"跟著這些瘋狂又親愛的車友們,cc數多是我的1.5倍以上,酒店經紀保證絕對都是毒蛇猛獸再論動力與底盤設定,我真的是最差的也只能靠著自己的毅力與傻膽來補強當然,最酒店打工害怕的是我最愛的小六是否撐得住還好,各位"叔叔伯伯"們一路的夾著我,等著我以他們的狀況,肯定是一路酒店兼職輕輕鬆鬆的欣賞風景,我卻是拼了命的猛踩油門,趕趕趕最難得的朋友,最難得的人生經驗我只能說,有你們室內設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kt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